从喜爱的动物测你哪里优秀得令人嫉妒

发表日期:2016-08-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你最优秀的、优秀到会让人算计你的一面是什么?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我们平稳度日,从不曾有过伤害他人的心思。但是,你有没有过很郁闷,为什么如此度日还会遭人算计?做做下面这道测试题,看看你令人眼红的优秀一面是什么吧。

测试题:你觉得下面哪种小动物最可爱?

A、白兔

B、熊猫

C、仓鼠

D、树獭

E、猫咪

测试答案:

A、钱财

从喜爱的动物测你哪里优秀得令人嫉妒

你天生不喜欢计较钱财,花钱什么的,也不喜欢去计算。然而这样的你,很可能会得到别人的算计,比如别人会等着你来埋单,会借了你的钱却不还,还有可能来坑你的钱,拉你入伙啦,投资啊什么的。等你有了一定的财富的时候,你还可能会被人算计着你的财产……别不把这些当回事,有时候自己辛苦赚来的钱,得来的钱,还是要好好经管的,别一不小心就成了别人的囊中之物。

原文地址:从喜爱的动物测你哪里优秀得令人嫉妒(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uweiceshi/14710413701700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