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吻你脖子说明什么 是想你身体吗?

发表日期:2024-03-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一个男生来说如果想要吻女孩子的脖子说明什么呢?是非常喜欢这个女孩的行为吗,具体是什么原因欢迎大家来了解呀。 男生吻你脖子说明什么,男生亲吻女生脖子的含义之一就是他想要和你发生亲密关系,另一个含义就是想要在你的脖子上留下痕迹,宣示对你的主权,那么男生吻你脖子说明什么?因为接下去的2个地方,男人以前有女朋友,也一定都亲吻过的。

  男生吻你脖子说明什么1

  一、亲吻脖子不要认为那是男人对你的在意。

  女人很像一只猫咪,带有野性可是又渴望被征服,而征服她们最有效的位置,那就是脖子,而且必须使用亲吻的方式,才会让野性的女人,产生温顺的心思。

  可是男人都喜欢亲吻女人的脖子,这个真正心里面的想法其实很简单,那只不过是想要进一步的心思。也带着真正想征服女人,可是却不一定带着真情下去。

  要是女人还不认为自己天真,那就问问对方,是不是之前也亲吻过其他女人的脖子,基本上说没有的男人,都是不方便不老实。

  二、亲吻你的整个胸膛,那是男人的欲望驱使。

  哪有男人不喜欢亲吻女人更隐秘的位置,何况恩爱的时候还是如此坦荡荡的,男人不会受到了这样的诱惑,也压制不住内心的欲望之情,所以对于男的就算在你胸口留下个吻印也正常现象。

  这跟真心爱你还是完全沾不上太大的关系。只要是男人愿意的话,就算是和一个刚刚认识而暧昧的女人,他们也能毫不犹豫就问下去,甚至吻得那叫一个火热和专心。

  所以女人用胸口那片位置去衡量男人是真心爱着自己,那绝对是很可笑的一件事情。就好像为什么大家不用接吻去衡量彼此真心相爱的证据一样,因为接吻这样的事情,已经不再是上面神圣的爱情证明。

  三、亲吻自己的私密地带,那是男人正常的雄性行为。

  女人千万不要认为男人吻着自己的私密地带,那不嫌弃的表现就是真心再爱你的证明,如果这样想的话,男人知道了也会在心里笑话你的天真和幼稚,因为在男女做着恩爱的事情时,那是很自然的表现方式。

  那个人必须抛开一些有洁癖的男人,这类男人就算真心很爱自己的`女人,因为怕脏或者其他内心的洁癖,而不喜欢做亲吻私密地带的行为。可是没有洁癖的男人,对和他交往的女人都是会心甘情愿自动吻下去。

  这也许很难用只言片语解释的清楚,但是但凡有过几任女友的男人,或者女人自己本身交往过几任男友的经历,都很明白当男人亲吻着私密地带时,那也只不过是他们身上正常的雄性激素所影响的行为举止。

  男生吻你脖子说明什么2

  1、喜欢吻额头。

  通常喜欢吻女人额头的男人,他们都是积极向上,人际关系良好,大多数这样的男人都对女人温柔体贴,并且给予女人足够的爱。

  2、喜欢吻鼻子。

  通常喜欢吻女人鼻子的男人,他们的双重性格都非常的严重,并且这类男人的玩姓非常的严重,大多都没能有好的事业。

  3、喜欢吻眼睛。

  通常喜欢吻眼睛的男人,都是愿意为爱情牺牲的男人,他希望完全的征服女人,这类男人通常也喜欢吻一些性感地带。

  4、喜欢吻脸颊。

  通常喜欢吻女人脸颊的男人,大多都是重视友情的好好先生,他们的性格都特别好,也可以忠诚于爱情,只是他们最容易上当受骗。

  5、喜欢吻耳朵。

  通常喜欢吻女人耳朵的男人,他们最善解人意,他们也懂得浪漫,他们的情商往往很高,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他们喜欢利用别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6、喜欢吻嘴部。

  这类男人是最专一的男人,吻了就代表已经认定这个女人了,这类男人有很多自信和强烈的道德观念。

  7、喜欢吻脖子。

  通常喜欢吻女人脖子的男人,大多对感情都是不专一的,他们花心追求刺激,往往不能谈一场天长地久的爱情。

  8、喜欢吻手心。

  通常那些喜欢吻手心的男人,都渴望着能得到女人的真心相对,通常这类男人喜欢的有品质的爱情。

  9、喜欢吻头发。

  通常喜欢吻女人头发的男人,他们的占有欲特别的强,他们的妒忌心,占有欲非常强,也容易吃,不大度,这类男人也在最容易在感情里受伤和遇到挫折的人。

  男生吻你脖子说明什么3

  1、紧紧的抱住你

  亲吻时拥抱是人的本能,所以很多时候,恋人在表达自己爱意的时候,会情不自禁地紧拥对方。尤其是男人,他们紧拥女人的时候,那力道就像是要把对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霸道且深情。所以,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自己,就可以看男人在接吻时,会不会紧紧抱住自己。若是没有,而且亲吻的很敷衍,那么这个男人就一定不够爱你。

  2、会抚摸脸颊和脖子

  男人在亲吻心爱的女人时,动作都是柔情的。他们除了紧拥女人,还会温柔地抚摸女人的脸颊和脖子。这种举动其实是在向女人宣誓自己主权,告诉女人自己很爱她,想要拥有她,余生会对她像现在一样的温柔,给女生安全感。所以,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自己,就可以看男人在亲吻时会不会温柔地抚摸自己。

  3、和你十指相扣

  十指相扣的举动,是恋人间表达爱意中最缠绵的方式。爱你的男人,在亲吻你时会缓缓地拉起你的手,十指相扣。这种既绅士又深情的动作,其实是想告诉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他下定决心余生都跟你在一起,十指相扣不准你离开他。所以,在亲吻时,男人若是深情地与你十指相扣,那就真的是爱你入骨了。

  4、抚摸你的头发

  女人都是很讨厌男人摸自己的头发的,因为对于女孩子而言,她们的头发是十分容易脱落却又很宝贵的,很多男人动作粗鲁,容易弄伤女人。所以如果一个男人愿意轻抚你的头发,说明他对你的爱温柔而细腻,这样的爱是深入骨髓,由内而外的,不够爱你的男人很难装出来。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男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原文地址:男生吻你脖子说明什么 是想你身体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71142567122846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两性健康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