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女生彻底喜欢上你的时候

发表日期:2023-05-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我本满腔怒火,任谁这时候招我,我都会不计后果跟TA死磕可。可是看到的竟然是你,所有愤懑都变成委屈,眼眶一下就湿润了。

当一个女生彻底喜欢上你的时候

如果我爱你,你一定感受得到。

信息秒回,电话秒接。

再懒都会打很多字,一秒钟变话痨;遗漏了信息会解释原因;没接到电话会马上回拨。

遇到有趣的事,总会想和你分享。

好笑的段子,就第一时间转发给你;好玩的东西就想送给你;看到美丽的风景就会希望有你在身边;连看到路边盛开的野花都会想起你。

忍不住像老妈子一样关心你的生活起居。

在商场逛,忍不住去看适合你的衣服;提前很久琢磨给你的生日礼物;希望你照顾好身体;怕你吃不好、休息不好;连你开车出门都会担心是否安全。

想起你会情不自禁嘴角上扬,让你感受到自己潜藏的母性吧。

你想不想吃苹果?我削苹果给你吃啊。籽儿都去掉啦。

你想不想吃橙子?我削橙子给你吃啊。拿好哦,汁儿不要溅到衣服上。

你想不想吃芒果?我切芒果给你吃啊。都划好了啦,直接翻出来就可以吃。

你想不想吃柚子?我剥柚子给你吃啊。呐,这块儿没剥好,有点儿碎了,都给你装在袋子里啦,直接就可以吃。

你想不想吃西瓜?我切西瓜给你吃啊。中间这块儿都给你,能挑的籽儿我都挑啦。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我都心甘情愿主动给你。“我愿意”是女生最大的温柔。

自己控制不了的主动主动主动——

主动for everything,主动默默的做许多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事主动关注着你爱护着你以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方式。

主动发信息,主动制造惊喜,主动联系你,主动说想你,主动亲亲抱抱你。

主动给你买东西,主动把所有事物都和你联系起来,主动跟别人说话的时候提到你。

依赖你的时候像依赖爸爸一样依赖你,照顾你的时候像妈妈照顾孩子一样照顾你。能放心拿你当依靠,也能给得了你良药。

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按照你的审美观去打扮;你喜欢腹肌,我就去锻炼;你喜欢瘦妞,我就想减肥;别人的一万句赞美都抵不过你一个微笑。

心里只有你一个人。

害怕失去,一直妥协;不再像以往一样可以淡定地潇洒转身;为你想出一万条理由;假装你也像我在意你一样在意我。

脑海中未来的每一步,都有你的身影。

幻想着一起组建家庭,一起生活;希望能有健康漂亮的孩子;甚至想到几十年后我们都老去的样子。

总想把最好的都给你。将你在脑海中盘旋一万遍,最后只说一句:想你了。只是,从不轻易说:我爱你。

可以不怕伤害地把心交给你。是付出,是忍耐。是不在意得失,只希望你开心。

原文地址:当一个女生彻底喜欢上你的时候(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685134870227521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