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爱唠叨 带你了解女人(2)

发表日期:2018-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自己的麻烦自己处理

现在还有很多封建思想的家庭,他们觉得女子不如男,还有因为很多事情只有男的能做到而女子却不行,所以想家印证了那句话“女子不如男”,正因这样在生活中女子遇到问题就会找丈夫帮忙这样一次、二次、三次的他们就会觉得很烦,会觉得你没什么用这时你就开始唠叨了,所以女性一定要独立。

比你强势的人尽量避开

有句话叫做惹不起躲得起,其实这并不一定就是无能或者懦弱的表现,在某些时候,这不失为一种不错的策略。如果在婚后你成了爱唠叨的女人,建议你远离那些性格比起还强势的人,因为和那样的人在一起,你一定会受一些委屈,或者忍一些不公平。那么这就造成了你憋屈的事实,当你来到你身边人,比如你老公面前后,你一定会觉得自己的委屈可以倾诉了,于是你的唠叨开始了。


不要眼高于顶

希望过大,很多时候失望就会越大。要求过高,那么势必会造成,你总是得不到你想要的一切。特别是在婚姻中,女人一般会对自己的婚姻抱很大期望,也会对自己的老公有着很高的希望,但在现实生活中,女人们的这些期望,往往无法达到,甚至婚后的生活比婚前的生活相差十万八千里。那么,女人们的委屈相继而来,所有的希望满满变成失望,女人得不到想要的,也没有拥有老公承诺的那一切,于是各种委屈、抱怨,统统袭来,于是婚后的女人变得爱唠叨起来。其实这不是女人的错,谁让男人在婚前给了女人太多承诺,婚后又不一一兑现呢?所以告诫女人们,不要对婚姻有着过高的想法,一切按实际情况来,眼高于顶,势必会失望透底。

把唠叨的话换个模式存在


女人为什么爱唠叨

嘟嘟以前也是个喜欢嘟嘟囔囔的小女人,特别是对着自己的老公,总觉得老公高高大大的,觉得在他面前自己是孩子。可婚后的生活告诉我,除了自己爸妈,没有一个人会真正的宠爱你。你的唠叨,不会换来任何,只会让自己变成一个俗不可耐的笨女人。于是那个爱撒娇爱唠叨的小女人,变成了一个宁可自言自语也不唠叨的女人了。把你想要唠叨的话,把你的委屈你的无奈,变成足以让你思考该怎么去做的智慧,有哪些唠叨的时间,不如自己亲手去做,你会发现你自己是一个很坚强勇敢自立的女人,你根本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所以你根本不用你的唠叨,试图去唤醒什么。如果你实在忍不住要唠叨,不妨把你唠叨的话,写成日记自己保存起来。

原文地址:女人为什么爱唠叨 带你了解女人(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51830615621343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