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间的小情趣 这样做事半功倍(2)

发表日期:2018-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胡子是男人的特有标志。发表在《美国流行病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指出,男性在不同时段胡子的生长情况有所不同,当胡子生长旺盛、浓密时,说明其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男性的欲望可能更强。研究还发现,经常刮胡子的男性比较注重自己的形象和卫生,与伴侣的关系也比较亲密,婚姻生活因此更加和谐。不过,专家指出,我们不能以一个人胡子的状况断定他能力的好坏。

想要孩子的时候

美国科学家指出,对着另一半说“我们要个孩子吧”,是非常浪漫的事情。想怀孕时,夫妻对亲热的渴望会上一个新台阶,不用担心避孕,还会让亲热变得更加放松投入。


极致的亲热的时候

不要忘了进行良好的自我保护。特别是在你不想要孩子的时候,更应该做好防护措施,选用良好的避孕套是必须的了。同时,女人在亲热之前进行相应的训练,更能提高亲热时的吸引力。

如何促进欲望

一成不变的亲热是枯燥乏味的,你需要不断创新,让它保持新鲜感。其实,我们身边有很多常用的生活用品,可以作为亲热道具,加以利用既能为亲热加分,又会让感觉更美妙。

点一根蜡烛,营造氛围


夫妻间的小情趣

调查显示,女人在男人专门为其营造的气氛下更容易动情,女人也喜欢用营造气氛的方式来挑动男人。

点一根蜡烛,是男女都比较钟情的营造氛围方式,不仅可以增加浪漫,还能让彼此的身心更贴近,而且在蜡烛的照耀下,双方的身心都更加放松,身体轮廓也更为动人,双方可以更尽兴地享受亲热。带有橙香和薰衣草香的蜡烛是上佳选择,其中所蕴含的精油成分可以减少焦虑感,让人愉悦。

喝一杯红,风情万种

原文地址:夫妻间的小情趣 这样做事半功倍(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5183061192134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