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的神奇功效 蓝莓有哪些好处(2)

发表日期:2015-10-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除此之外,蓝莓还有哪些作用呢?

1、蓝莓防止记忆力减退。

研究发现,每周至少吃1份蓝莓,可以使认知能力下降减缓几年。原因是,蓝莓可清除大脑中沉积的有毒蛋白质,进而保护大脑。

2、蓝莓可作为天然食品染料。

美国健康基金会资料显示,早期美国居民曾用牛奶与蓝莓同煮制作灰色涂料。

蓝莓的神奇功效 蓝莓有哪些好处(2)

蓝莓的神奇功效 蓝莓有哪些好处

3、表面有一层白霜的蓝莓品质最好。

研究发现,蓝莓表层的白霜是天然形成的蓝莓果粉,蓝莓品质越好,果粉就越多。蓝莓果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不用洗掉。

4、存放蓝莓切勿清洗。

得克萨斯大学研究发现,清洗会加速蓝莓熟化过程,更容易变质。

蓝莓的神奇功效 蓝莓有哪些好处(2)

蓝莓的神奇功效 蓝莓有哪些好处

5、很多蓝莓味加工食品不含任何蓝莓。

美国《洛杉矶时报》刊登消费者健康中心一项调查发现,某些品牌的谷物、面包和松饼等食物使用食糖、玉米糖浆、淀粉、食用油和人工香料和色素自制仿冒蓝莓。

蓝莓虽然美味又营养,但是也不宜多吃哦。

原文地址:蓝莓的神奇功效 蓝莓有哪些好处(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anmei/14450844089393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