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睡她怎么试探 怎么试探是否愿意发生性关系

发表日期:2023-11-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交往很久的男女朋友想要进一步深入了解,但又害怕太冒犯,惹她不开心,那么怎么试探能不能睡她,她是否也愿意发生性关系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怎么试探是否愿意发生性关系

  1、肢体接触试探

  一般情况下女人会和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避免发生暧昧的情况。如果你试着肢体上的触碰,而她也没有过于回避,那就说明有戏。看似不经意的肢体触碰,如女性比较敏感的部位、乳*和腰部,如果她没有性的想法,那么她会打开你,骂你,如果你触摸她的这些部位,但她没有反抗,甚至有点高兴,那么她想让你再进一步了。

  2、一起喝

  比如和你一起喝醉,酒后乱性更多的是给自己一个理由一个借口,其实女人也很想,只是她需要一个台阶避免尴尬,这个套路在很多恋爱中的人身上都发生过,是一种很明显的试探。

  3、说话带点色

  说一些颜色浅一点的段子,如果一个女人对你一点想法也没有,那她一定会害羞或者讨厌你说这样的话。如果她没有上述表现,附和你的调侃,甚至对你的调侃感兴趣,那就说明你可以睡。

  其实很多时候,女人对自己喜欢的人也有一些“爱”的暗示,很多粗心的兄弟往往没留意,比如:突然穿得很性感、不经意间触摸你的身体、告诉你:“晚上很寂寞”、问:“能送我回家吗”等等有很多,如果你对她有意思,一定要多留意哦。

原文地址:能不能睡她怎么试探 怎么试探是否愿意发生性关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tingshenghuo/170072161122780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