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体被日用品卡住怎么自救

发表日期:2023-05-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下体被日用品卡住怎么自救

我们正处在一个黄金时代,一个日用品泛滥的时代。

为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现在的日用品也是千奇百怪。

还有人搭建了一个名为 Radiopaedia 的[哔~~],专门收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体内奇观,供医护人员参考学习。

这是一名 40 多岁男人的 “内部构造”,这个黄瓜状的物体,他声称是在泰国旅游休闲时不小心弄到体内的。

这一名病人直肠内有一个茄子?!医生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塞进去的。

这家伙活生生把一罐喷雾也塞进了菊花

面对 “又粗、又硬、又强、又大” 的特色产品,很多妹纸都捂脸表示操作很熟练了,但上得山多终遇虎,万一哪天卡住了怎么拔?

因为yindao连接着宫颈,它可以帮你阻挡异物进入你的内脏。

但是当情趣用品进入到宫颈部位,拿不出来的时候,不要动,因为膀胱就在附近,稍微用力有可能导致膀胱破裂。

接着找个可以挨的床架或者墙壁,双腿打开慢慢坐直,用自己的手指去夹。

还不行的话,那就蹲下来,重力会助你排出异物。友测有效,但有点恶心,不过你不说没人知道你经历了什么。

恭喜你!日用品终于从妹妹中成功溜出,请检查手中的小器件是否完整。

瓶子出来了,瓶盖还在里面,这样就不好了。

自我折腾了一段时间后,继续用手指夹也无补于事,只会增加感染的风险。

那么就放弃自救,上医院吧,急诊科医生会处理得更妥当。

如果你的 PY 喜欢带日用品上场,一定要搞清楚用的是什么玩意。就算老司机带路驾轻就熟,但自己提高判断力更放心。

当你发现那玩意塞进去之后很难拿出来,你就要赶紧喊停,要是进去了出不来,建议及时求医,别噎着了。

细思恐极,姑娘们宁可把自己插死,也不愿给男人半点机会,我们还是另谋出路吧。比如,找个机器人…

 

原文地址:下体被日用品卡住怎么自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8297487422747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