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术后饮食需注意 饮食调理术后后遗症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腹痛,阴道出血等是宫外孕的常见症状表现。专家指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在怀孕的时候被检查出来是宫外孕,宫外孕的得病率越来越高,那么,宫外孕术后该如何进行护理呢?

  专家表示,宫外孕术后护理首先要从饮食入手。那么,宫外孕术后的饮食保健都有哪些方面呢?

  1、适当限制脂肪

  (1)术后一星期内脂肪控制在每日80克左右。

宫外孕术后饮食需注意 饮食调理术后后遗症

  (2)行经紊乱者,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胡椒、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也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

  (3)在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的同时,饮食护理也很重要,例如多吃一些蛋白质、高蛋白、高热量、高维生素、易消化的饮食。

原文地址:宫外孕术后饮食需注意 饮食调理术后后遗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3993128196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