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维C的冬瓜餐

发表日期:2015-04-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冬瓜营养价值很高,特别是维生素C的含量较高,每百克含有18毫克,是西红柿的1.2倍,冬瓜中还含有丙醇二酸,对防止人体发胖、增进形体健美有很好的作用。春夏季经常吃冬瓜,对于人体健康尤其是体重偏高的人群是十分有益的。这里,我们就来介绍三道以冬瓜为原料的菜肴。

冬瓜海鲜卷

原料:冬瓜500克、鲜虾180克、火腿、北菇、西芹、红萝卜、香菜适量,精制油、精盐、味精、白糖等调味料。

烹饪方式:

1.将冬瓜切8厘米见方的薄片,鲜虾切茸、火腿、北菇、西芹、红萝卜切条待用;

2.将冬瓜片用滚水烫软,将虾茸、红萝卜、西芹、北菇等分别在水中烫熟;

补充维C的冬瓜餐

冬瓜海鲜卷

3.将鲜虾茸等各种原料拌入精盐、味精、白糖等调味料,包入冬瓜片内卷成卷状,刷上精制油,上笼蒸约3分钟取出;

4.将蒸好的海鲜卷摆入盘中,勾薄芡淋在表面即成。

原文地址:补充维C的冬瓜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onggua/1428323640665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