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的自测方法 亚健康吃什么好(2)

发表日期:2018-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亚健康吃什么好

钙可稳定情绪

钙具有安定情绪的作用,脾气暴躁者应该借助于牛奶、酸奶、奶酪等乳制品以及鱼、肝、骨头汤等含钙食物平和心态。如果你感觉到你要承受巨大的压力的时候,应该多补充维生素C,因为人们感觉到压力的同时维生素也在消耗增加。因此,精神紧张者可多吃鲜橙、猕猴桃等以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应付紧张的工作。

多吃碱性食物


疲劳的时候,不宜大吃鸡、鱼、肉、蛋等,因为疲劳时人体内酸性物质积聚,而肉类食物属于酸性,会加重疲劳感。所以在感觉疲劳的时候一定要少吃大鱼大肉哦,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恢复体力,让人感觉很轻松。


亚健康的自测方法

每天至少喝3杯水

清晨,空腹喝下一杯蜂蜜水。因为蜂蜜可以有润燥,暖胃的作用,对于排泄也是非常不错的有利方式。午休以后,喝一杯淡淡的清茶水。清茶有醒脑提神、润肺生津、解渴利尿的功效。到了晚上睡觉前就不要喝或者是刺激的饮料了,可以喝白开水,这样可以帮助消化的同时还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增强机体的免疫力。除了每天3杯水外,日常生活中还应多饮白开水,饮足够的水是预防一些疾病的基本措施。

原文地址:亚健康的自测方法 亚健康吃什么好(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yajiankang/151830452221327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