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打嗝的偏方 孩子打嗝不止怎么办(2)

发表日期:2018-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按摩时,病人要用力憋气,再用力呼出,反复二三次,即可停止打嗝。如不见好,24小时以后再进行一次。此法病人也可自行使用。一次不要超过2分钟,时间过长会引起心率过缓。

提示:如果受到寒冷刺激、饱餐、吃饭过快、吃进干硬食物后,都可能出现暂时性的打嗝,这不能算病,所以也不必要看医生。采用上面治疗打嗝的小偏方即可。

孩子打嗝不止怎么办


1、喂一点温开水或以有趣的活动来转移婴儿的注意力,也可以改善宝宝打嗝症状。

2、如果宝宝因吃奶后腹部胀气,放下平躺时会打嗝。这是因为奶瓶开口小,婴儿在吸奶的时候,因用力吸而吞入太多的空气,造成了胀气现象。


治疗打嗝的偏方

因此家长可以在宝宝喝完奶之后,多抱一会儿,轻轻拍宝宝背部,或是轻柔按摩腹部来帮助排气,可以预防宝宝打嗝及溢奶。

3、试着少量多餐的喂食法,或喂食后抱起宝宝拍背以加强排气。

4、不过如果宝宝频繁地打嗝,同时并有食欲变差、体重减轻或频繁呕吐,就应该带宝宝到医院做详细检查。

原文地址:治疗打嗝的偏方 孩子打嗝不止怎么办(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dage/151830459921328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