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子宫内膜异位 这些食物不能吃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子宫内膜异位呢?子宫内膜异位是指有活性的内膜细胞种植在子宫内膜以外的位置而形成的一种女性常见妇科疾病。这种疾病会导致患者月经不调、大便坠胀疼痛等,还会加重痛经。总之,子宫内膜异位给女性朋友带去很大的危害。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子宫内膜异位呢?患者哪些食物是不能吃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子宫内膜异位

1、荔枝核饮:荔枝核、首香各需要30克炒黑,研细末。服用3克/次,温送下。经前的3日开始服,2次/日,服至经净。主要是治气滞血瘀型子宫内膜异位症。

2、阳起石牛肾粥:加水1.5升煎1小时,取澄清煎液,入牛肾1个、大米50克、适量水,如常法煮粥,1次/日。主要是治阳虚血瘀型子宫内膜异位症。

3、桃仁粥:桃仁15克揭烂,加水浸泡,研汁去渣,加水500毫升,文火煮成稀粥,调红糖适量食。隔日 1剂,早、晚各服1次。主要是治血瘀型子宫内膜异位症。

吃什么可以治疗子宫内膜异位

4、木耳汤:黑木耳15克、红糖要适量共加水500毫升煮烂食。分2次服,1剂/日。主治血瘀型子宫内膜异位症。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子宫内膜异位 这些食物不能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zigongnamoyiwei/14750595661747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