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会遗精?引发遗精的因素

发表日期:2023-10-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小伙伴们知道为什么会出现遗精吗?遗精是男性比较常见的生理现象,不过频繁的遗精就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为了我们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们要了解这种疾病,了解这种疾病的发病原因,做好这种疾病的预防,那么遗精的发病原因都有哪些呢?请看下面的介绍。

遗精的原因有哪些

  1、心理因素导致遗精

  男性朋友如果在平时对性知识比较的缺乏,导致对性生活过度集中,从而就让性刺激易于接受,一旦患者的大脑皮层出现持续的性兴奋,这样就会直接诱发遗精症状的发生。

  2、性刺激导致遗精

  如男性在平时经常看黄色书刊或是电影,那么就难免会受到一些性刺激,这些刺激到大脑就会诱发遗精的症状发生。

  3、纵欲和手淫导致遗精

  男性朋友在平时如果房事纵欲或者是手淫情况过于频繁,就会导致男性的射精中枢呈现病理性的兴奋状态,从而诱发遗精症状的出现。

  4、过度疲劳导致遗精

  在过度的体力劳动或者是脑力劳动之后,就会导致身体出现疲惫,所以在睡眠的时候也就比较深沉,这个时候大脑皮质下中枢活动就会加强,所以也就会导致遗精的症状发生了。

  5、炎症刺激导致遗精

  男性朋友如果患有了外生殖器和附属性腺炎症,如比如龟头炎、前列腺炎以及精囊炎等等,这些炎症都能够诱发遗精的出现。

  6、物理因素导致遗精

  如经常仰卧入睡,而被褥又比较温暖和沉重,这个时候就会刺激和压迫外生殖器,或者是性的穿紧身的衣裤,这些原因都会束缚和挤压勃起的阴茎,从而导致精液自动的从尿道排除。

原文地址:为何会遗精?引发遗精的因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jing/169776379222764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遗精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