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的食疗方法 吃对食物远离乙肝(2)

发表日期:2017-03-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枸杞鸡蛋羹

鸡蛋,去壳,加枸杞,精盐少许,加水适量搅匀,隔水蒸熟后食用。用于:慢性肝炎。

7.鸡骨草蜜枣烧猪肉

鸡骨草、蜜枣、瘦猪肉,加适量水及佐料煲烂熟,1-2天1次,可用于重症肝炎患者,具有解毒退黄扶正护肝作用。

8.泥鳅炖豆腐

泥鳅、豆腐,泥鳅洗净去肠煎熟炖豆腐,每周1-2次。用于慢性重型肝炎,有退黄利水的作用。

乙肝的食疗方法

乙肝病毒携带者饮食

乙肝病人在饮食上是有一定的要求的,有一些食物是非常不错的,可以多吃一些。

1.充足的蛋白质

肝脏是人体重要的器官,能合成与分泌血浆白蛋白。正常人每天摄入蛋白量为10~16g,乙肝病毒者由于血浆白蛋白水平降低,应摄入更多的蛋白,以补充身体所缺失的营养。血浆白蛋白水平提高后,各组织器官就开始修复,疾病很快就可痊愈。

原文地址:乙肝的食疗方法 吃对食物远离乙肝(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gan/149022441318995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