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携带者传染几率不大 稍加注意即可

发表日期:2015-03-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乙肝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疾病,那么乙肝病毒携带者会传染吗?

乙肝病毒携带者会传染吗收藏

乙肝病毒携带者是会传染的,不过传染的几率不大。乙肝病毒携带者的传染方式与乙肝传播方式相同,主要都是通过血液、母婴父婴、医院性传播、性接触等途径传染,日常工作生活中,乙肝病毒携带者传染几率极小,基本等同于健康人,所以只要平时注意些,一般是不会被乙肝病毒携带者传染的。

乙肝病毒携带者传染几率不大 稍加注意即可

乙肝病毒携带者传染几率不大 稍加注意即可

乙肝病毒携带者,多指无症状乙肝病毒携带者(ASC),就是指乙肝抗原、抗体检测阳性(表面抗体单项阳性除外),但无肝炎症状和体征,各项肝功能检查正常,经半年观察无变化者。

原文地址:乙肝病毒携带者传染几率不大 稍加注意即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gan/1426659938512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