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咽炎症状 7种食疗方滋润你的喉咙

发表日期:2016-06-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慢性咽炎症状是什么?咽炎还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事情,而咽炎通常又分为急性咽炎和慢性咽炎,那慢性咽炎症状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来讲讲慢性咽炎症状有哪些,还有7种食疗方滋润你的喉咙。

慢性咽炎症状

慢性咽炎是一些人群的常见的职业病,比如老师、记者、演员等,这些人都是长时间的用嗓子说话,演唱的,对咽部的刺激是比较大的,所以容易出现慢性充血从而导致疾病

慢性咽炎的主要症状是咳嗽、疼痛、异物感、以及咽干。出现以上症状的患者应该及时的接受治疗,避免慢性咽炎给人们的生活、身体带来更大的伤害。

慢性咽炎是一种常见的喉部疾病,主要表现为声带、室带的慢性炎性病变。病因可为急性喉炎反复发作,未经适当治疗;长期发音不当或过度用嗓;经常遭受有害气体、粉尘的刺激或平时烟过度;邻近器官的慢性炎症,如慢性鼻窦炎、咽炎等。表现为声嘶、喉部分泌物增多等。

我们可以把慢性咽炎分为慢性单纯性喉炎、结节性喉炎也就是声带小结、萎缩性喉炎以及肥厚性喉炎。


慢性咽炎症状

慢性咽炎可由急性喉炎逐渐演变而来,也可慢性潜隐开始。如吸入有害气体、化学粉尘、长期用声过度或发音不当,以及鼻、鼻窦、咽或下呼吸道感染均可成为喉部慢性刺激的来源。患者的主要症状是声嘶、喉部干燥、说话时感喉痛,常因喉部分泌物增加而觉有痰液粘附。

慢性咽炎的4个特征

特征1、咳嗽

咽喉部急性炎症后期,多数是在流行性感冒之后,因为炎症的迁延存在,局部会有痒的感觉,从而遗留咳嗽症状。如果此时没有给予继续有效治疗,咳嗽会迁延存在。

原文地址:慢性咽炎症状 7种食疗方滋润你的喉咙(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anyan/14651701731489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