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咽炎怎么治疗 这几种调养方法超有效

发表日期:2016-05-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慢性咽炎怎么治疗?咽炎是生活中很常见的呼吸道疾病,而咽炎通常有慢性咽炎和急性咽炎之分,很多人关心慢性咽炎怎么治疗,那今天就着重给大家讲讲慢性咽炎怎么治疗。

慢性咽炎怎么治疗

治疗慢性咽炎,不可急于求成

民间有一句谚语“急发一朝生死决,慢喉百帖难治好”,意思是急性咽炎可以一夜之间决定生死,慢性咽炎即使一百帖中药也难断根。

慢性咽炎怎么治疗 这几种调养方法超有效

这也道出了中医调理也需要有耐心。患者因见效缓慢,往往容易失去信心,或因症状暂时减轻,就可能安子一时,治疗时需按时服药。

慢性咽炎的治疗推荐服用:玉竹银冬茶,它以金银花麦冬玄参甘草桑叶入药,熬煎为茶。

佐以虫草温补功效,使药物全面保持天然植物活性,强力渗透,彻底解决了慢性咽炎反复发作的特性,是治疗咽炎的中药首选。

慢性咽炎怎么治疗 这几种调养方法超有效
慢性咽炎怎么治疗

莫乱用抗生素

专家介绍说,慢性咽炎多起于急性咽炎,在急性咽炎的发病期服用抗生素,会将致病菌杀死。

但是,炎症消失后,一旦出现咽部黏膜充血、肿胀、淋巴滤泡增生等慢性的病理改变,抗生素的效果就不那么明显了。

而且,慢性咽炎非细菌感染,如果长期、反复使用这类药物,不仅会产生抗药性,使作用降低,还可能导致咽喉部正常菌群失调,引起二重感染。

药物对于慢性咽炎只是辅助治疗手段,除非有细菌感染,如咽部有脓点,出现发热等症状,才需要使用抗生素。

原文地址:慢性咽炎怎么治疗 这几种调养方法超有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anyan/146224771414077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