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治疗心脏病 这些食物让心脏更强健(2)

发表日期:2017-05-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7、陈皮黄芪煲猪心

陈皮3克,党参15克,黄芪15克,猪心1个,胡萝卜100克,绍酒、食盐、油适量。把陈皮、党参、黄芪洗净,陈皮切3厘米见方的块;猪心洗净,切成3厘米见方的块。把锅置中火上烧热,倒入油,油热时,加入猪心、胡萝卜、绍酒、盐、党参、陈皮、黄芪,加鸡汤300毫升,煮沸,再用文火煮至浓稠。

8、猪肉淮山药

淮山药20克,瘦猪肉50克,枸杞子10克。将配料用水煮熟。每天1剂。益气养血;对面色苍白、心悸、气短、汗出、脉细有疗效。

吃什么治疗心脏病

吃什么对心脏好

1、杏仁

每天食用一捧(1/4杯)杏仁,摄入的维他命B2(又称核黄素)、维他命E、镁、锌都对心脏和情绪调节有益处。B族维他命和镁有助于生成血清素,可以帮助调节情绪。还有证据显示锌可以抵制因压力过大造成的一些负面影响,而维他命E 是一种抗衰老剂,可以破坏掉与压力和心脏病相关的自由基。杏仁是绝好的小吃食品----要比一袋子薯条好很多。或者说,把一些薄片杏仁放到早起的麦片粥里去好了。

如何储存:大剂量购买一些未烤过、未腌渍过的杏仁,得到比包装的坚果要低很多的尤物。

原文地址:吃什么治疗心脏病 这些食物让心脏更强健(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xinzangbing/14942021731946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