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心血管疾病 多吃这些食物有效预防

发表日期:2016-11-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怎么预防心血管疾病呢?在我国,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仍然成上升趋势,年轻群体的心血管疾病治疗形势依然不容乐观,过早死亡的情况十分严重。只有做好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措施,才能更加远离心血管疾病的威胁。那么,该如何预防心血管疾病呢?多吃哪些食物有利于预防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预防心血管疾病

1.限盐

高盐膳食可增加心血管病的发病率,有轻度高血压或有高血压家族史的人,食盐摄入量应控制在每日5克以下,对血压较高或合并心衰者,每日用盐量以1~2克为宜。

2.体育锻炼

如果你认为自己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那么请你将每天忙碌的时间分解成一段一段的时间,中间穿插加入健身运动。当然,你可以每天早上用20分钟来散步,然后再进入工作状态。

3.定期检查身体

人们应该形成一个定期体检的好习惯,这样不仅能够让你发现早期的疾病,还能够让你根据自身指标制定良好的个人保健计划,通过自身调整让身体更健康。尤其是那些有家族病史的人们更应当进行定期体检,这对于个人健康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步骤。

怎么预防心血管疾病

4.摆脱超重和肥胖

BMI值超过了25对人体是十分不利的,超重和肥胖都会导致人体心脏承受更大的压力。那么,要想保护好自己的心脏,让人体体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是必须的。

5.控制好个人压力和抑郁情绪

原文地址:怎么预防心血管疾病 多吃这些食物有效预防(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xinxueguan/14797715241813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