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不能吃什么 多吃这些水果有益处

发表日期:2016-12-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哮喘不能吃什么呢?哮喘对人体的危害很大,并且易发病,哮喘患者通常都会痛苦不堪。而饮食,对于哮喘的病情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哮喘不能吃什么呢?哮喘病人吃什么水果有益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哮喘不能吃什么

1、奶及奶制品:牛奶致儿童过敏性哮喘发生率为最高。因此,对需要乳类喂养的婴幼儿来说,应积极主张母乳喂养,以减少牛奶喂养所致过敏性哮喘的发生机会。

2、海产品及水产品:这些食物的致敏原通常耐热,其熟食品也常常诱发过敏性哮喘,特别是食用不新鲜的海产品可使过敏性哮喘的发生率明显增加。因此,要尽量避免食用。哪些海产品是过敏性哮喘患者不能食用的?

3、部分水果:少数水果可能诱发过敏性哮喘,如桃子苹果香蕉、草莓、樱桃、椰子等,虽仅为个别情况,但亦应提高警惕。

哮喘不能吃什么

4.、鸡蛋鸡蛋诱发过敏性疾病的病例不少,其中有少部分表现为过敏性哮喘。如果只吃蛋黄不吃蛋清则可降低哮喘发作率,这是因为蛋清中的卵蛋白是诱发过敏的主要致敏原,而蛋黄不含卵蛋白,故很少会引起过敏发生。

原文地址:哮喘不能吃什么 多吃这些水果有益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xiaochuan/148097967518227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