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症 有哪些有效的食疗方

发表日期:2016-06-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外阴瘙痒症是什么?外阴瘙痒症是女性生殖器的常见疾病,尤其到了闷热的夏天更加容易引起瘙痒,那有哪些有效的食疗方呢?今天就跟你讲讲外阴瘙痒症有哪些有效的食疗方。

外阴瘙痒症

外阴瘙痒是外阴各种不同的病理改变的一种症状,但也可发生在外阴完全正常,一般较常见于中年妇女。一旦出现生殖器瘙痒的症状,患者要尽快看医生,以确定具体原因,对该病的一种解毒。除了药物治疗外,外阴瘙痒也可通过熏蒸治疗和治疗。

外阴痒的熏疗

1、取生姜120克,洗净连皮打碎,加上干艾叶90克或者新鲜艾叶200~250克,加水1500毫升,入锅煎煮后20分钟去渣,将药液倒入盆内,坐在盆上令蒸汽先熏阴部,待水温度适宜,洗10~15分钟。每天1~2次,连洗3天可愈。采用此方熏洗,需要注意的是治疗期间和愈后半个月内,忌食辛辣、油炸、煎炒食物,严禁喝

2、取葱白连根50克、花椒50粒,加水500毫升烧开,洗阴部。每天2次,连洗3天可愈。此方对男女外阴痒都适用。


外阴瘙痒症

有哪些有效的食疗方

1、茄瓜炒肉丝

取茄子三百克,瘦猪肉50克;蒸茄子,用葫芦,瘦肉切成条,炒匀,倒入茄子,表消费。这个清热泻火止痒风热所致,适用于外阴瘙痒的通道。

2、绿豆

取绿豆20克、鲜藕300克,先将藕洗净去皮,绿豆泡好后,装入藕孔内,蒸熟切片,当做点心食用此方可清热解毒,适用于因风热外袭引起的外阴痒。

原文地址:外阴瘙痒症 有哪些有效的食疗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waiyinsaoyang/146517061114896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