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外阴瘙痒不可小觑 需要查查这几种病

发表日期:2015-03-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外阴瘙痒只是一种疾病症状,症状不严重者可以通过一些措施缓解,但是如果严重伴有其他恶性症状就应该考虑病理因素。

当女性的敏感部位——私处出现问题,会严重影响到女性的工作和生活。其中,私处瘙痒最令女性困扰,瘙痒加重时会坐立不安,完全没办法专心工作、学习。一般来说,女性私处有自己的防御系统,不会轻易出现瘙痒、异味等情况。一旦出现瘙痒难当,很有可能是身体向女性发出的“警报”,要及时找出瘙痒的原因,特别是以下几种疾病都有可能引起私处瘙痒。

一、私处疾病

1.细菌感染。

女人外阴瘙痒不可小觑 需要查查这几种病

女人外阴瘙痒不可小觑 需要查查这几种病

外阴瘙痒最常见的原因就是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是外阴瘙痒,且瘙痒症状时轻时重,突然间发作又突然间停止,患者还会出现白带增多,白带很稠呈豆渣样或乳凝块状等症状;滴虫性阴道炎多数无症状,部分女性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私处瘙痒,常伴泡沫样分泌物,白带增多且变黄绿色。

原文地址:女人外阴瘙痒不可小觑 需要查查这几种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waiyinsaoyang/14259971523046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