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别急着自疗 及时就医找病因

发表日期:2015-03-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外阴瘙痒是常见的妇科疾病,瘙痒只是表象,重要的是病因,那么外阴瘙痒难耐该怎么办?

外阴瘙痒最好先去医院检查

一旦出现外阴瘙痒,应及时到医院就诊,请妇产科、皮肤科、内分泌科或肝病科协助诊断,以便对因治疗。不同的疾病需要不同的方法进行检查,如分泌物镜检、病原体培养、活组织病检、抽血、留尿化验等。

出现外阴瘙痒后,先不要急着试用各种药物、洗液,最好先去医院检查,找找原因,因为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很多,一些病菌感染如霉菌感染、滴虫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是很常见的原因,此外,药物过敏、内衣、肥皂等引起的过敏都会引起这种问题。少数患者是因不注意外阴清洁,以至皮脂、汗腺、月经、阴道内分泌物等刺激引起。待原因去除后瘙痒自然会好。

外阴瘙痒别急着自疗 及时就医找病因

外阴瘙痒别急着自疗 及时就医找病因

原文地址:外阴瘙痒别急着自疗 及时就医找病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waiyinsaoyang/1425997102304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