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外阴瘙痒别乱用洗液

发表日期:2015-03-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外阴瘙痒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病,洗液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孕期外阴瘙痒能否选择洗液?

孕期外阴瘙痒能不能用洗液

孕期外阴瘙痒不要乱用洗液。女性洗液可分为两类:一是专门治疗外阴炎用的药物冲洗液,一类是普通保健用的外阴冲洗液,并不能治疗炎症。而孕妇在妊娠期如果出现白带异常,阴部瘙痒等症状,不要乱用外阴洗液,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以影响胎儿的发育。

如果你需要使用洗液,那么在使用前仔细阅读药品说明书,查看该药物是否适合孕妇群体使用。通常,孕妇应避免使用含磺胺、四环素、奎诺酮等成分的洗液。

孕期外阴瘙痒别乱用洗液

孕期外阴瘙痒别乱用洗液

原文地址:孕期外阴瘙痒别乱用洗液(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waiyinsaoyang/1425997086304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