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怎样预防 预防痛风7大方法

发表日期:2015-06-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如何预防痛风?痛风是由于体内有一种叫作嘌呤的物质的新陈代谢发生了紊乱,从而引发了痛风。痛风发作起来是非常痛的。那么,是不是不吃这些食物就不会痛风呢?我们应该怎样预防痛风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痛风的预防方法:

1、多喝水能促进尿酸的排泄,应多饮纯净水,保证每日尿量在2000ml以上。

2、宜使用米、面、水果、蔬菜、鸡蛋牛奶等无嘌呤使用饭。

3、肥胖患者应节制使用饭,以轻缓身体重量。

4、使用饭应以清淡的碳水化合物是主,以降低外源性尿酸的生成。

5、进食总热量应较1般的人低10%~15%,不要使用得过饱。

痛风怎样预防 预防痛风7大方法
痛风怎样预防 预防痛风7大方法

6、多喝水以促进尿酸的排泄。

7、不要合用抑制尿酸排泄的药物,如利尿剂、小剂量阿司匹林等,禁用磺胺类药物。应该使用对身体副作用小的方法降低尿酸。

原文地址:痛风怎样预防 预防痛风7大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tongfeng/1433543932774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