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素牙如何美白 这些原因也会令牙齿发黄

发表日期:2016-03-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四环素牙是因为使用了含有四环素的药物从而使得牙齿变色发黄,那么四环素牙可以如何美白呢?继续往下看吧,另外这些原因也会令牙齿发黄你知道吗?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

1、洁白牙贴

最新流行的牙齿美白方法,方便、快捷、简单、便宜,国外已经普及了很长时间,临床效果还是比较明显,有逐渐取代漂白的趋势。但是,洁白牙贴同样不适用于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牙本质已变色的牙齿。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 这些原因也会令牙齿发黄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 这些原因也会令牙齿发黄

2、冷光美白技术

通过特殊冷光源照射覆盖在牙面的漂白剂,使之短时间内渗入牙齿硬组织中来达到改变牙齿颜色的目的,其优点是不损伤牙齿硬组织,操作治疗时间约30~45分钟,但不足之处是由于药物作用漂白,漂白效果因人而异。

3、洗牙

很多人以为洗牙就是牙齿美容变白,其实,洗牙主要的作用并非美白,而是一种牙齿常规保健的方法,主要预防龋齿、牙龈、牙周疾病的常规保健方法,针对的是牙齿表面的牙结石、牙菌斑。通过半年一次的定期洗牙来清洁牙齿是维护牙齿健康的良好习惯。虽然洗牙目的不是美白牙齿,但是牙齿清洁了看上去自然就比较白。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 这些原因也会令牙齿发黄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 这些原因也会令牙齿发黄

4、增白牙膏

基本上起不了太大的增白作用,主要是通过摩擦剂与牙齿表面的色斑发生物理性摩擦,有些增白牙膏也加入了氧化剂,但由于其中化学成分含量少、一般刷牙时间短、长时间放置后容易失效等原因,所以增白的效果很小。

如果牙齿本来颜色并不太黑过黄,使用增白牙膏还有一定的保持和促进作用;但是,如果牙齿表面有明显的色斑、烟渍、渍、茶渍、咖啡、中药等色素,用增白牙膏就完全没有效果。

推荐阅读:

四环素牙怎么美白 这些方法最有效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 原来都是这些原因惹的祸

四环素牙美白有技巧 牙齿刷不白是为什么

四环素牙为什么会变黄 牙齿美白的小妙招

原文地址:四环素牙如何美白 这些原因也会令牙齿发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ihuansuya/145799929812140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