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素牙的危害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

发表日期:2015-12-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四环素牙是一种牙病,会让牙齿变黄,四环素牙不仅会让牙齿变黄,对牙齿也有其他的危害,那么究竟四环素牙的危害有哪些?四环素牙又可以如何美白呢?继续往下看吧。

四环素牙的危害

1、引起牙釉质发育不全,乳牙、恒牙、混合牙列变色

偶尔服用四环素类药物,对牙的损害很小,而若常服,其伤害不言而喻,且孕妇服用四环素对胎儿会有影响,在妊娠4个月以上服药者,会使孩子出现乳牙变色或牙釉质发育不全等。

四环素牙的危害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
四环素牙的危害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

2、对牙表面的釉质形成损坏

严重的四环素牙会加速牙齿的“矿化”(即牙齿发灰、发黑等现象),很容易导致牙体过敏和脆化,引发各种口腔疾病

3、出现牙釉质缺损

牙齿形成期时,服用药物越早、用药剂量越大,用药时间越长,四环素牙对孩子牙齿发育的危害越大,牙齿变色越重,伴有牙釉质发育不全等,甚至出现牙釉质缺损。

四环素牙的危害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
四环素牙的危害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

1、烤瓷牙

如果你希望自己能笑得更灿烂,就去试试。烤瓷是效果最好、保持时间最长的方法,可使用几十年。主要适用于中、重度四环素牙、黄板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裂纹、残缺、坑洞的严重个例。

2、超声波洗牙

对那种正常牙齿表面色斑,只要将污染物清除掉,就能将牙齿恢复为白色,洗牙可半年左右洗一次。另外平时可选用具美白牙齿功能的牙膏,注意少吸烟、少喝有色饮料。

推荐阅读:

外阴瘙痒的原因外阴瘙痒治疗妙招

印度的一根烂绳子震惊了全世界

世界上最美的八个楼梯心情美美的上楼

中医如何坐月子坐月子的三大误区

原文地址:四环素牙的危害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ihuansuya/145091013110387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