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得了湿疹怎么办 精神紧张易患湿疹

发表日期:2016-08-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孕妇得了湿疹怎么办?孕妇是一个特殊的群体,需要谨慎用药,那么孕妇患了湿疹之后,有什么好的方法治疗吗?为什么孕妇会患湿疹,知道患湿疹可能存在的原因才能更好地预防哦!

孕妇得了湿疹怎么办?

1、尽可能地不抓,不用力摩擦,不用热水肥皂烫洗,避免因摩擦和外界刺激使皮肤发热,更加奇痒难忍使得病情加重。

2、湿疹发作期,忌食黄鱼、海虾、海鲜等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所以要注意不饮,不喝浓茶、咖啡。不吃酸、辣菜肴或其他刺激性食物。

3、要保持室内温度,湿度的适宜,床单、被套、枕巾要经常换洗,保持清洁,以免居家环境过潮导致细菌病毒滋生,引起孕妇湿疹的加重。要勤换衣物,保持身体的干净清爽,以免衣物潮湿导致细菌滋生,引发湿疹。

4、切记不可使用激素类药物,激素类药物对人体健康又害,甚至还会危害胎儿的健康发育。

5、孕期得了湿疹用药应慎重,需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6、金银花煮水。每天擦洗次数不限,不要太烫的水洗,稍微温一点。要是长痱子的,也可以用来洗澡,洗头(煮得淡一点)。药房有两种买,记得是买专门洗澡的,还有一种是煮水喝的。


孕妇得了湿疹怎么办

7、鸡蛋7个,煮熟取蛋黄,锅内放麻油50~100克,文火将蛋黄内油熬出,待蛋黄呈焦糊状即可,去渣留油、后冷却备用。皮损处,先用双氧水清洗,然后敷上鸡蛋黄油,外用纱布包扎,三五天即愈。

8、用绿豆3两炒焦研成粉,用调匀涂患处,一日二次,连涂一星期可根治。忌花椒胡椒

原文地址:孕妇得了湿疹怎么办 精神紧张易患湿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hizhen/14701815741687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