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患湿疹该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5-10-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婴儿湿疹是发生在婴儿头面部的一种常见的急性或亚急性湿疹,其发病于消化功能障碍,食入或吸入某些致敏物或外界不良的刺激有关。常在婴儿出生1个月后发生,表现为红斑、丘疹、丘疱疹、糜烂、渗液、结痂,甚至可继发细菌感染,伴局部淋巴结肿大。

婴儿湿疹是发生在婴儿头面部的一种常见的急性或亚急性湿疹,其发病于消化功能障碍,食入或吸入某些致敏物或外界不良的刺激有关。常在婴儿出生1个月后发生

宝宝患湿疹该怎么办
宝宝患湿疹该怎么办

表现为红斑、丘疹、丘疱疹、糜烂、渗液、结痂,甚至可继发细菌感染,伴局部淋巴结肿大。多在两岁左右痊愈。婴儿脸上湿疹怎么办?因为湿疹多见于婴儿时期,当婴儿发生湿疹时父母要多加护理,因为护理能有效的减少湿疹给婴儿带来的痛苦,也能有效的防止感染的发生。

宝宝患湿疹该怎么办
宝宝患湿疹该怎么办

宝宝患湿疹找出原因,对症治疗,合理喂养,精心护理。要密切注意患儿的消化状态,是否对牛奶鸡蛋、鱼、虾等食物过敏。母乳喂养的,母亲应避免进食这类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原文地址:宝宝患湿疹该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hizhen/1444085244926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