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治疗内分泌失调 七大食物调理内分泌

发表日期:2016-09-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怎么才能治疗内分泌失调呢?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起居不规律、饮食不正常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这就导致了很多人出现内分泌失调的症状。内分泌失调会使患者出现很多身体上的不适,那么,该怎么治疗内分泌失调呢?有什么食物可以有效的调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才能治疗内分泌失调

1、精神调理

人的心情与激素息息相关,保持愉快、乐观的情绪,放松心态、减轻心理压力,克服日常生活中的焦虑、紧张等不良情绪,都是调节内分泌的措施,避免惊、怒、恐等不良情绪。同时每天要养成好规律的作息时间,睡眠时间充足,不要经常熬夜。

2、排毒调理

每天体内都要沉积毒素,同样需要合理的途径将毒素排出,通过大便、小便、汗腺等排出来,如果女性便秘、小便异常,汗腺不通畅的话,就会阻碍毒素的排出,从而滞留在人体内,造成内分泌失调,因此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保持大小便的通常,补充充足的水分,起到排毒的效果。

3、饮食调理

怎么才能治疗内分泌失调

饮食是调节内分泌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合理的饮食,不但可以保持营养充分,还可以调节体内激素的水平,在平时生活中要特别注意,食物的品种应该以多样化为主,荤素要合理的搭配,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油腻、脂肪含量高、辛辣的食物要少吃。

原文地址:怎么才能治疗内分泌失调 七大食物调理内分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afenmishidiao/14744561151740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