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症的表现 不同类型症状也不同

发表日期:2016-03-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精神分裂症是非常严重的一种精神病,那精神分裂症的表现有哪些呢?不同的类型症状也有所不同,精神分裂症又会有哪些严重的危害呢?继续往下看吧。

精神分裂症的表现

1、神经症样临床特点

患者会出现失眠,头痛,头晕,注意力不集中,乏力等。

2、人格改变

精神分裂症患者在工作,学习的时候会出现松懈,纪律性差,旷工逃学,较以前孤独,不与人交往。

精神分裂症的表现 不同类型症状也不同
精神分裂症的表现 不同类型症状也不同

3、情感改变

精神分裂症患者还常常出现感情波动,例如恐慌不安等,但是却没有具体内容和对象,长时间对镜自我欣赏,不爱打扮,或打扮不得体。

4、感知思维障碍

患者感知自己或看到人的躯体变形,自己觉得脑子发空,脑子很乱,时常诉说某人与自己过不去,有人背后讲自己的坏话等。

精神分裂症的表现 不同类型症状也不同
精神分裂症的表现 不同类型症状也不同

精神分裂症都有哪些危害

1、言行失常

常表现兴奋不安、行为紊乱、无目的跑动,或呈懒散、无力迟钝、呆板少动,或出现奇特的动作或姿势,常有模仿动作或仪式性刻板动作,其行为和思维没有办法控制,且病人的兴奋躁动是持续性的。

推荐阅读:

精神分裂症怎么治 治疗原则是什么

精神分裂症的表现 日常保健千万注意这几点

精神分裂症的偏方 精神分裂症患者可以要孩子吗

精神分裂症的症状 精神分裂症也有多种类型

原文地址:精神分裂症的表现 不同类型症状也不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ngshenfenliezheng/145851809712262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