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女性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哪些?

发表日期:2015-07-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女性往往都比男性会遭遇更多的生理上的问题,而女性外阴瘙痒就是妇科疾病中很常见的一种症状,外阴瘙痒严重则会使人寝食难安、坐卧不宁。相信很多女性都有过外阴瘙痒的感觉,但是对于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往往不知情。

1、有些女性使用卫生纸方法不当,外阴部皮肤受经血、阴道分泌物,甚至尿液、粪便和汗液的浸渍而使局部皮肤发生慢性炎症,从而引起外阴部瘙痒

2、当女性阴道粘膜酸性减低时,使乳酸的生成减少,容易发生阴道毛滴虫感染,表现为泡沫状白带和外阴部瘙痒。

造成女性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哪些?
造成女性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哪些?

3、糖尿病或长期应用抗菌素引起正常菌群失调的女性,霉菌中的白色念珠菌易侵入外阴及阴道,发生霉性外阴和阴道炎,常出现豆渣样白带及外阴部瘙痒。

4、全身性疾病可以造成女性外阴瘙痒。维生素A及B缺乏、黄疸、贫血、白血病等疾病引起的外阴瘙痒是全身瘙痒的一部分。糖尿病病人的糖尿刺激外阴,也是引起瘙痒的常见因素。另外,肥胖病人因皮脂腺、汗腺分泌过多,刺激外阴,也会引起外阴瘙痒。

5、女性平日的卫生习惯也是原因之一,例如不注意局部清洁,皮脂、汗液、月经、阴道分泌物甚至尿、粪浸渍长期刺激,以致引起瘙痒;平时穿着不透气的化纤类内裤,也会诱发瘙痒。

6、有些女性外阴瘙痒无法查找原因,可能是因为精神过度紧张所致。由心理因素引起的外阴瘙痒,称为“心因性瘙痒”,常常是心理障碍的症状之一。

7、外阴局部病变,外阴皮肤病如外阴湿疹、神经性皮炎、慢性外阴营养不良、外阴肿瘤等均能成为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

原文地址:造成女性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ngshenfenliezheng/14374326958256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精神分裂症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