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吃什么好 精神病的饮食禁忌有这些

发表日期:2016-09-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精神病吃什么好?相信这是困扰着很多精神病家属的问题。我们的饮食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食物对我们身体的健康与否有着很大的关系,精神病患者也不例外。精神病在日常饮食上要好好的调理,同时也有很多饮食禁忌需要注意。那么,精神病吃什么好呢?又有哪些饮食禁忌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精神病吃什么好

一、多食海产品。有人认为精神病人不能吃鱼类等海产品,吃了会引起病情发作,其实不然。一项开放性实验证实,海产品包括藻类植物、软体动物以及鱼类,都含有ω-3脂肪酸,ω-3脂肪酸参加磷脂膜合成,对精神分裂症有益无害。

二、多吃蔬菜和水果。早期精神病以及精神分裂症患者很可能已有氧化应激和细胞损害,新鲜水果和蔬菜富含维生素c,能够有效预防这种神经氧化损害,改善预后。 而且,水果和蔬菜产生的五羟色胺能起到催眠和减轻焦虑的作用。

精神病吃什么好

三、多吃奶制品。 奶制品中欧富含优质蛋白,牛奶营养成分齐全,是钙,维生素a、b2、b6,蛋白质、尼克酸的良好来源,并且脂肪较少。

原文地址:精神病吃什么好 精神病的饮食禁忌有这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ngshenbing/147325893217256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