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过敏性鼻炎的偏方 过敏性鼻炎饮食禁忌(4)

发表日期:2017-04-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慎食牛奶、鸡蛋、鱼、虾、蟹类食物。有人认为,牛奶、鸡蛋、仿、虾、蟹类食物容易引起过敏,所以在患有过敏性疾病时应尽量避免食用,不宜食用牛肉、巧克力、柑橘汁、玉米、乳制品、燕麦、杜砺、花生,鲑鱼、草莓、香瓜、番茄、小麦等。

3、忌食经特殊处理或加1-精制的食物,特别是含有黄色五号色素的食物。

4、忌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芥末等味道刺激的食物,容易刺激呼吸道黏膜。

治过敏性鼻炎的偏方

1、药物和手术治疗过敏性鼻炎

药物和手术是传统的治疗过敏性鼻炎的方法,也可以用于治疗过敏性鼻炎。过敏性鼻炎用药前需详细咨询医生,针对自己的具体病情选择有针对性的药物,而不要盲目使用。

原文地址:治过敏性鼻炎的偏方 过敏性鼻炎饮食禁忌(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uominxingbiyan/149239284219252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