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怎么根治

发表日期:2015-02-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过敏性鼻炎是困扰大家的常见病,由于阻塞呼吸可导致大脑供血不足,使记忆力减退,如果治疗不彻底或方法不当容易复发,还会引发多种并发症:如气管炎、咽炎、支气管哮喘、顽固性头痛、慢性鼻窦炎等,因此要及时治疗。

过敏性鼻炎怎么根治

  有的专家称敏性鼻炎(学名变应性鼻炎)根治可能性不大。过敏体质是遗传决定的,目前暂无方法可以改变。日常生活避免接触过敏原是关键。

  同时也有专家称“激活免疫治疗法”可以根治过敏性鼻炎。具体有三步骤:

  第一步:美国杰西低温等离子进行筛前神经阻断

  第二步:结合德国功能性鼻内窥镜(FESS)

  第三步:抑制过敏原机体释放组织胺

  不管哪种说法是正确的,但过敏性鼻炎难于治疗是不争的。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做好预防和护理工作,减轻发作时的症状,并预防由于过敏性鼻炎产生的并发症的发生。

原文地址:过敏性鼻炎怎么根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uominxingbiyan/1423447751136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