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诊过敏性鼻炎

发表日期:2015-02-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我们知道过敏性鼻炎是人们很熟悉的一种常见慢性疾病,患有过敏性鼻炎,会出现喷嚏频频、流清鼻涕、鼻塞等症状,这会严重影响患者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过敏性鼻炎的危害很多,而且伴随着很多的并发症。那过敏性鼻炎怎么治呢?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如何自诊过敏性鼻炎。

一、以阵发性鼻痒、连续不断的喷嚏、大量的清水样涕、鼻塞为主要症状,可伴有眼痒、咽喉痒等。

二、鼻黏膜大多苍白、水肿,发作时鼻腔内有较多清稀分泌物。

三、常年性反复或季节性发作。

四、常因接触花粉、烟尘等致敏物质或环境温度变化而诱发。

五、鼻分泌物或血清LgE值增高皮肤划痕或点刺试验,或变应原皮肤试验阳性。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自诊过敏性鼻炎以及过敏性鼻炎怎么治这个问题的介绍。所以当自己出现以上这些症状时,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查看,以免耽误治疗的时机。

原文地址:如何自诊过敏性鼻炎(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uominxingbiyan/1423447700136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