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股骨头无菌坏死 股骨头无菌性坏死就吃这(2)

发表日期:2017-05-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股骨头无菌性坏死临床表现

1.症状

(1)疼痛:早期症状是腹股沟区或臀部深方疼痛。某些患者的首发疼痛部位不在髋部,仅表现为大腿前方或膝关节的疼痛而容易漏诊。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疼痛呈进行性加重。

(2)跛行:早期患者由于股骨头内压增高、髋关节内压增高和缺血而产生疼痛,出现间歇性跛行,休息后减轻。晚期,由于股骨头塌陷,骨性关节炎可有持续性跛行。

什么叫股骨头无菌坏死

1、 针刀治疗

患者侧卧位,用Ⅱ型针刀进行治疗。于髋关节处取三点入针刀:在股骨大转子与髂前上嵴连线的中点、股骨大转子纵行向上3~5cm处,以及以股骨大转子为圆心,以大转子到髂前上嵴距离的二分之一为半径作圆,在与大转子纵轴上侧30°夹角处各取一点(图示见第九章第七节)。针刀刺入后沿骨面向上、下、左、右各个方向滑动,到达关节间隙后将关节囊切开2~3刀,然后继续深入关节腔,刀口沿关节间隙摆动,如有囊性变,则刺入囊腔,将囊壁破坏。

原文地址:什么叫股骨头无菌坏死 股骨头无菌性坏死就吃这(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ugutou/149498145319553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