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肺炎怎么办 小儿肺炎护理方法

发表日期:2015-06-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小儿肺炎怎么办?小儿肺炎让家长非常担心。小儿肺炎是小儿常见病,早期主要是高烧,咳嗽。家长要注意小儿肺炎的护理。那么,小儿肺炎怎么办呢?小儿肺炎护理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确定肺炎的话,要输液治疗7天,饮食上正常饮食就行了,只是不要吃辛辣干操的食物,如辣椒.饼干.可比克.渣薯条.炒瓜子.炒花生.鱼.鸭.海鲜等等。

小儿肺炎怎么办:

新生儿肺炎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往往发病较急,病情较重.新生儿在出生过程中吸进了水,或者受凉,喂养不当,吸呛了奶汁等可以发生肺炎,还有的是因患有上呼吸道感染,高烧等疾病诱发肺炎,尤其是在冬,春季节。

小儿肺炎怎么办 小儿肺炎护理方法
小儿肺炎怎么办 小儿肺炎护理方法

新生儿若是患了肺炎,常见的早期症状:高烧,咳嗽,喘,流鼻涕,精神不振,哭声低微,呼吸表浅,急促,或不规则.严重者可因呼吸困难而嘴唇发紫,鼻翼煽动等。

原文地址:小儿肺炎怎么办 小儿肺炎护理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feiyan/1434062897780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