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气肿食疗法 鸡肉山药粥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5-03-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肺气肿是指肺脏克气过度,终末细支气管远端部分(包括呼吸细支气管、肺泡管、肺泡囊和肺泡)膨胀或破裂,以致肺功能减退而引起的一种阻塞性肺疾患,常继发于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和肺纤维化。肺气肿发病缓慢,常以咳、嗉,咯痰开始,逐渐出现气急,呼长吸短,且进行性加重,甚至丧失劳动力。常用的有效的临床经验方、偏方主要如下。

鸡肉山药粥的制作材料:

主料:鸡肉100克,山药30克

调料:盐2克,味精1克,料2克

肺气肿食疗法 鸡肉山药粥的做法

肺气肿食疗法 鸡肉山药粥的做法 

鸡肉山药粥的做法:

1.将鸡肉洗净,放入锅里煮至极熟烂;

2.鸡肉取出切碎后再放入;

3.将山药洗净切碎;

4.山药放入鸡肉汤中,煮至熟烂粘稠,调味即可。

食物相克

山药:山药与甘遂不要一同食用;也不可与碱性药物同服。

原文地址:肺气肿食疗法 鸡肉山药粥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feiqizhong/14254372622561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