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的饮食禁忌 这些东西不要碰(2)

发表日期:2018-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要注意:肺癌病人应忌腥油腻食物,禁忌辛辣和烟、等刺激性食物。

肺癌不能吃什么

肺癌是常见的恶性肿瘤,患了肺癌之后应该注意饮食禁忌,知道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才能更好地调理身体,那么肺癌病人不能吃什么呢?

肺癌是常见的恶性肿瘤,肺癌病人的饮食是有选择性的,而不是乱吃,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饮食,才能延长患者的生存期,减少并发症。那么肺癌患者不能吃什么?下面为你介绍肺癌病人不能吃的食物。


肺癌患者需要时刻注意的是

(1)戒除吸烟,这是预防肺癌最有效的方法。

(2)少饮烈性酒。

(3)不吃霉烂变质食物,少食腌制食品。

(4)进食时,应细嚼慢咽,不食过烫食物。


肺癌的饮食禁忌

(5)忌辛辣刺激性食物:葱、蒜、韭菜、姜、花椒、辣椒、桂皮等。

(6)忌油煎、烧烤等热性食物。

(7)忌油腻、粘滞生痰的食物。

(8脂肪摄入勿过多,摄入量控制在摄入总热量的30%以下,即每日食取的动植物性脂肪50g~80g;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每天供应10g纤维和一般水平的维生素。

(9)少吃烟熏食品。

更多养生资讯请关注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肺癌的饮食禁忌 这些东西不要碰(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feiai/15183054732133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