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耳鸣吃什么食物好 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发表日期:2015-06-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耳鸣吃什么食物好?耳鸣患者需要多补充含维生素和含锌的食物。耳蜗内的含锌量大于其他器官,老年人耳蜗内含锌量下降,就会影响老年人的听力。那么,耳鸣吃什么食物好呢?我们一起看看。

1、多补充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类食物。有关专家的研究发现,噪声能使人体中的一些氨基酸和维生素类(如维生素b1、b2、b6等)消耗量增加。人体缺乏维生素类食物,特别是缺乏维生素d时,其代谢衍生物钙化醇减少,司听功能的内耳听觉细胞会发生退行性病变;同时维生素缺乏可致红细硬度增加,难以通过末稍微血管,导致听觉细胞缺氧缺锌,这也和老年性耳聋有关。

老年人耳鸣吃什么食物好 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老年人耳鸣吃什么食物好 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因此,我们在日常饮食中应多吃富含维生素d、铁、锌等元素的食物。这类食物主要有瘦肉、豆类、木耳、蘑菇、各种绿叶蔬菜、萝卜、西红柿大蒜牡蛎等。

原文地址:老年人耳鸣吃什么食物好 富含维生素的食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erming/1433111729767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