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噜的食疗方法 六种食物治疗打呼噜效果好(2)

发表日期:2017-03-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做法:将苦瓜顺丝切成细丝,姜片切成细丝。香菇浸软切丝,金针菇切去尾端洗净。油爆姜丝后,加入苦瓜丝、香菇丝及盐,同炒至苦瓜丝变软。将金针菇加入同炒,加入调味料炒匀即可食用。功效苦瓜含有一种具生理活性的植物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够激发体内免疫系统防御功能,增加免疫细胞的活性,消除体内的有害物质。苦瓜富含纤维素,可减少脂肪吸收。香菇、金针菇都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4、龙胆草当归

打呼噜的食疗方法

1、豆浆。对打呼噜的人来说,豆浆是比牛奶更好的选择。因为牛奶等乳制品会在呼吸道内形成黏液,成为几种呼吸疾病的根源之一。过量饮用牛奶还会生痰,造成呼吸道充血堵塞。还有些人对乳糖有过敏反应,导致鼻腔肿胀,从而引发打呼噜。

2、洋葱。虽然食用洋葱后的口气不好,但它却是克服打呼噜的救星。因为洋葱具有抗炎特性,有助于清理鼻道,从而让更多的空气通过。

原文地址:打呼噜的食疗方法 六种食物治疗打呼噜效果好(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888419431887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