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打呼噜 五个妙招巧治打呼噜

发表日期:2016-09-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打呼噜呢?打呼噜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现象,虽然自己听不见,但是会影响枕边人的睡眠。同时,打呼噜也影响自己的睡眠质量,使得第二天没有精神工作和学习。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打呼噜呢?有什么治疗打呼噜的妙招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打呼噜

1、蜂蜜蜂蜜有助于润滑喉咙,通畅呼吸道,所以可在睡前饮用的安神茶中添加一些蜂蜜,预防打呼噜。

2、大枣取炒制好的枣仁100枚左右慢嚼食用,连续食用一周,然后看效果,如果有效果则继续,直至治好为止!

3、香菇香菇富含香菇多糖、甘露醇、海藻糖等多种活性物质,具有提高免疫细胞活性、改善植物神经调节功能、增强机体排毒等作用。每天食用50~150克香菇,可起到消除疲劳的效果。

4、香葱:香葱含有挥发油、烟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A、脂肪酸和黏液质。老人、易疲劳者和慢性疾病患者,每天用15克左右的香葱炒鸡蛋或煎饼,食用后可改善疲劳状态,恢复精力。

吃什么可以治疗打呼噜

5、香蕉香蕉富含钾离子,钾是维持肌肉、神经正常活动的必需物质。每天吃两根香蕉,可以改善机体疲劳感。老人在早餐中不妨加一点香蕉,能较好地补充精力,消除疲劳。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打呼噜 五个妙招巧治打呼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744537651738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