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打呼噜 打呼噜小窍门效果佳

发表日期:2015-10-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如何预防打呼噜?打呼噜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大噪音。它不仅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为周边人的睡眠造成的困扰。那么如何预防打呼噜呢?健康之家告诉您五个打呼噜小窍门,不妨试一试。

1、选择适合自己的枕头

有人认为把枕头垫高有助于改善呼吸,事实上,无论是枕头过高还是过低都会对打呼噜造成负面的影响。建议打呼噜的老人选择软点、有弹性、高低合适的枕头,这有利于呼吸通畅。

如何预防打呼噜 打呼噜小窍门效果佳
如何预防打呼噜 打呼噜小窍门效果佳

2、卧室使用加湿器

保持卧室空气湿润也是预防打呼噜的有效方式,因为卧室空气湿润能避免喉部和口腔干燥,也能预防鼻腔中积累起过多的鼻屎。

3、睡前吃些蜂蜜

蜂蜜有助于润滑喉咙,通畅呼吸道,所以可在睡前饮用的安神茶中添加一些蜂蜜,预防打呼噜。

如何预防打呼噜 打呼噜小窍门效果佳
如何预防打呼噜 打呼噜小窍门效果佳

4、睡前不要饮

很多在冬季觉得睡前喝一杯可御寒,研究表明,睡前饮酒会导致血糖、血压升高,导致呼吸道变窄,呼吸不畅,导致打呼噜。所以睡前还是不要喝酒。

5、适当的锻炼

容易打呼噜的人群应该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加强锻炼,适当减肥,保持良好身材,这些都有助于解决困扰睡眠和生活质量的打呼噜问题。

原文地址:如何预防打呼噜 打呼噜小窍门效果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45087335943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