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打呼噜的原因

发表日期:2015-08-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大部分的人也许会认为只有胖子或者是男性朋友睡觉才会打呼噜,其实也不是的,很多女性朋友睡觉也会打呼噜,为什么会打呼噜呢,有的人觉得是不是有什么呼吸系统的疾病呢,有的人觉得是不是有什么身体疾病,比如高血压,或者是心脏病呢,面对打呼噜应该怎么办好呢,有的人觉得长期的打呼噜不利于身体的健康,甚至有的人觉得一旦出现了睡眠不好就有可能出现打呼噜的状况,所以大家应该及时的注意预防一下,女人到底打呼噜的原因是什么呢?

女性聚会中往往会听到她们对先生打呼噜的抱怨声。事实上,打鼾不只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也会有打鼾的困扰。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窈窕身材、讨厌抽烟、生活正常的女人,一旦出现经常性的打呼噜,就表示有潜伏的高血压和心脏病。

女性打呼噜的原因
女性打呼噜的原因

研?a href='http://www.6681.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0%中年男性及30%中年女性是经常打呼噜的。由不明原因使得空气供应不够顺畅,因而导致呼吸道狭窄、脑部及身体氧气不足、睡眠质量低下等问题。长此以往,不但会影响个人的睡眠,还会造成精神不集中、工作效率差等后遗症,甚至危害身体健康。

研究人员追踪访问了数万名中年女性。数据显示,体重过重、年纪过大、有抽烟习惯的人固然会出现打呼噜问题,但是年纪轻、身材苗条、不抽烟的女性,也同样会出现打呼噜症状。更令人担心的是,打呼噜与高血压有潜在的关联性。因此一但发现自己的伴侣出现打呼噜问题,绝对不可大意,应尽快陪同她去医院检查,找出伤害身体的慢性病,以彻底医治打呼噜。

特别是很多中年妇女朋友睡觉的时候容易打呼噜,而且觉得长期的打呼噜有害身体健康,有的女性朋友年龄很大了,而且工作效率也下降了之后,那么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容易打呼噜,面对这样的症状应该及时的找个医生看看,是否会引起一些身体的其他疾病,有一些不好习惯的女性朋友更应该重视起来。

原文地址:女性打呼噜的原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38554992850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