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鼻炎的偏方 鼻炎和感冒的区别(2)

发表日期:2017-04-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丝瓜藤治鼻炎

找老丝瓜藤数米,晒于,切成细段,再放在瓦上焙至半焦(千万别糊了),然后在面板上,研成碎面,装入瓶中备用。使用时,把鼻腔中的鼻涕清干净,用干净棉球擦一遍鼻腔,再用细塑料管(如喝酸奶用的小管就行),让家人帮助把丝瓜藤粉吹入鼻腔,再用干棉球塞住鼻孔。此法最好在晚上临睡前应用。连续数日可治愈。

6、红霉素四环素眼药膏可治鼻炎

取红霉素或四环素眼药膏涂在消毒的棉花棒上,伸入鼻腔内均匀涂上药膏,每次以涂满鼻腔为准,一日两次,一般鼻炎有3至5天即可痊愈,无后遗症。

治鼻炎的偏方

方法是:每天洗脸前先将鼻孔插入冷水中,轻轻吸气,使冷水与鼻腔粘膜充分接触,然后将水呼出,如此反复进行,持续1一3分钟(可抬头换气),洗完脸后再用中指揉压鼻翼两侧约20次左右。贵在坚持。

9、按摩眼框可治鼻炎

双手食指按在两眼下的眼框骨边上有个很浅的小坑,用些力上下揉动一二百下,每天不少于两次,坚持一段时间即可生效。

原文地址:治鼻炎的偏方 鼻炎和感冒的区别(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biyan/14926435151927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