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体炎如何调节 小孩扁桃体炎的小偏方(2)

发表日期:2017-09-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扁桃体的食疗

牛奶

中医认为牛奶性平味甘,可以滋阴,有利于清热通便,但注意不要将牛奶冻成冰块来食用。

芹菜

芹菜味苦,具有清除肝火,对于牙龈肿痛,面红耳赤有辅助的功效。

苦瓜

苦瓜是比较好的败火食材,苦瓜性寒,也能清热解毒,对于小便发黄,双眼发炎,喉咙肿痛,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苦瓜可以有清热去火的作用的,还可以缓解炎症,对于败火有好处,而且还可以缓解咽喉肿痛的情况发生哦。

梨子

梨子性凉,具有润肺,化痰功效,秋季应多吃梨降火。

柚子


扁桃体炎如何调节

柚子寒味甘酸,具有化痰、润肺等功效,具有消化、止渴、抑制口腔溃疡的作用。另外,还可以通过牙膏来防上火,六必治防上火竹菊薄荷牙膏,含中药配方,是一支能预防和缓解口腔上火问题的牙膏。柚子可以止咳化痰,还可以缓解炎症,对于缓解咽喉肿痛有很好的作用和效果

关于扁桃体发炎适合的一些食材,大家都知道了吧,这些食材的营养物质丰富,而且还可以有去火的作用,对于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有好处,同时也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的哦,对于降火啊或者是缓解炎症有很好的效果哦,大家平时的时候可以经常吃。

原文地址:扁桃体炎如何调节 小孩扁桃体炎的小偏方(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biantaoti/150646727320392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