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春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分享2个案例,告诉你真实感受

发表日期:2024-02-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有朋友们都想要了解春药的真实效果,吃了可以让自己变得强大吗?还是会对身体有很多的危害,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性欲来自与大脑情感中枢受到的刺激,所以性欲和性活动的关键,与个人感受和心情有关。所以温柔私语、情话等可以刺激性欲,而暴躁、失望、压抑等不良情绪则会让人性兴奋不足,或可导致性厌恶。比如体味、书籍影片,更甚至性观念、贴身衣物摩擦、久别重逢等,都可能成为影响性欲的因素。

  一、吃“春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春药”二字,总能引起人们无限遐想。而关于“春药”,目前主要有三种定义。

  ①认为春药像迷幻药一样,是让人失去理智的药物。

  ②认为春药像催情药一样,是让人欲火焚身的药物。

  ③认为春药像壮阳药一样,是能提高性能力的药物。

  人们对于未知的事物总是存在强烈的求知欲望,服用春药,到底会有什么感受呢?

  网友A:因为好奇,我在网上买了春药,它就像水。我自己试了一下,三分钟后就觉得有点晕,头脑发胀;十分钟后头胀感逐渐缓解,身体还是有些力气的;大约一小时后,身体就没有任何不适了,我觉得这是假药。

  网友B:我在网上刷论坛时,看到有人说用了春药后,醒来会有喝断片的感觉。

  网友C:我之前也买过一次春药,三次的量我就用了一次,结果五分钟不到就头晕,然后直接睡了过去。我很怂,不敢再用,被我丢了。

  面对泛滥的迷药,我们到底该如何保护自己?

  普通人出门在外,特别是独身女性,建议牢记以下三点:

  ?不要答应陌生人的邀约,特别是单独约会,若非要去,也应当找信得过的人陪同。

  ?提高警惕,不要轻易吃别人给的食物饮料。

  ?自己的酒水饮料不要离手,如果有事离坐,回到座位也不要再喝了。

  二、为什么有些女性如此渴望性生活?

  性欲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本能,不同人群之间性欲强弱亦有差别,以下几个常见原因都可能导致女性性欲变强。

  1、体内激素水平较高

  雌激素水平可提高中枢兴奋性,让女性保持足够敏感性,提高性欲。

  女性30-45岁期间受到雌激素分泌影响最大,因而这阶段性欲更强一些。而在月经期间,女性体内激素周期改变,也会让女性在性生活上更主动。

  更年期后,女性雌激素水平虽然减少,但促性腺激素的激素反馈性分泌增多,体内雌雄激素比例失调,亦可导致性欲增强。

  2、伴侣间感情浓烈

  亲密的感情更能营造良好的性生活,两性的肌肤接触能够激化性欲,让双方获得性愉悦。像新婚夫妻感受着性神秘和快乐,因而次数多且欲望强也是正常。

  三、女性长期无性生活,有什么危害?

  很多女性可能羞于谈及性生活,甚至抗拒,但要注意,长期无性生活可能会引发健康问题。

  危害1:皮肤变差

  雌激素对于女性来说很重要,而无性生活就不能很好的刺激雌激素分泌,会导致女性内分泌紊乱,让女性的皮肤变粗糙,甚至开始长出黄褐斑和皱纹等。

  危害2:性能力减弱

  女性性器官同样讲究用进废退,只有保持规律和谐的性生活,才能滋润阴道。而长期无性生活,性器官得不到刺激,就很容易导致女性性冷淡。

  危害3:引起子宫疾病

  和谐性生活能增强免疫力抵抗力,帮助避免致病菌感染的问题,并且性生活可以促进下半身血循,对子宫保养有益。而长期无性生活则会影响下身血液循环,增加子宫囊肿、子宫肌瘤等妇科病风险。

  武侠电视剧看多了,很多人都对春药有所幻想,但在生活中它往往被居心叵测之人用来行不轨之事,大家平日出门要提高警惕,注意保护好自己。

原文地址:吃“春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分享2个案例,告诉你真实感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zixun/170726947122820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养生资讯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