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新买牛仔裤未洗就穿导致严重皮炎 廉价燃料含甲醛

发表日期:2015-10-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新买的衣服大家都想马上就穿上,但是有些人觉得不干净还是洗一下在穿,这是正确的,前不久上海一女子新买的牛仔裤未洗就穿导致患严重皮炎,原因竟是牛仔裤的燃料含有甲醛

  上海一个女孩穿一条未清洗的全新牛仔裤,穿着后两条腿患了严重的皮炎,奇痒难忍,夜不能寐,多日仍未能治愈。

  另外一个买家在网上购买的的牛仔裤也发生了类似情况。牛仔裤泡水后就开始严重掉色。

  洗了好几次水还是一样这个颜色,超可怕。

  这位买家收到新裤子就闻到很浓的药水味,结果试穿后立刻拿去浸泡准备洗完再穿。结果用水跟洗洁精浸泡了3次,一次至少都一小时,用水洗清都不下10次,但是还是一样,药水味超重,而且把手也被染成洗不掉的蓝色。

女子新买牛仔裤未洗就穿导致严重皮炎 廉价燃料含甲醛

  指甲染色完全洗不掉,只好全部剪掉。但是下过水又没办法退货,只好自认倒霉。

  因裤子未洗引起皮肤过敏的情况,是因为国内很多厂家为了降低成本使用劣质染料和助染剂,对皮肤和人体的伤害很大。

女子新买牛仔裤未洗就穿导致严重皮炎 廉价燃料含甲醛

  新衣服一买来请记得浸泡并彻底冲洗。

  纺织品中可能存在有农药、重金属、苯、甲醛、致癌染料、过敏性染料等数十种毒性物质。这些物质,有的是种植原料时就感染了,比如农药残留;有的是生产加工过程中造成的;有的是使用了已禁用的染料;有的则是来自衣服的填充物。

  牛仔布由于是浆染,直接染色,颜色越深、越鲜艳,其中所含化学染料的浓度就越高。

原文地址:女子新买牛仔裤未洗就穿导致严重皮炎 廉价燃料含甲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zixun/1445835781956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